一萌ww

偶尔发发脑洞_(:з)∠)_

关于刀剑男士的属性分析②

https://15803039371.lofter.com/post/1d7f7dd0_c380bea

↑第一篇传送门

可能会有私设注意

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欢迎指正,不胜感激

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药研藤四郎

男友力MAX

苏苏苏苏苏

内番服是医生的样子

众所周知

医生,向来都是鬼畜的代言词x

所以身体检查这种play可以有

如果设定是少年的话,有些事情上就掌握不了轻重呢

总结:可温柔可鬼畜,会把你抱在怀里轻声细语地哄,也会让你做一些羞耻play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山姥切国广

一直很在意自己是仿制品

图鉴说明中「 だが、俺は偽物なんかじゃない。国広の第一の傑作なんだ・・・・・・!」( 但是,我才不是什么冒牌货。是国广的第一杰作.......!)听起来像是为自己作反驳,但实际上是在自我催眠吧

渴望被爱但是又因为怕会失去所以不敢被爱

缺乏安全感




总结:就像只小蜗牛一样,一碰他,就缩回自己的壳里,所以与他相处要循序渐进不能着急啊会吓到他的
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蜂须贺虎彻

傲娇的二姐!

总是会莫名想到古代注重嫡庶之分的大(二)少爷呐

既然是少爷,从小就会接受什么“门当户对”的理念,所以身份差距很大的话就需要自己的人格魅力了

那么二姐就会很纠结:“我是少爷,我是贵族,不行不行,我只能娶门当户对的大小姐”
“啊啊可是我好喜欢她啊我只想和她在一起”

然后又想和平民女孩断绝关系但是又狠不下心来,就给人感觉忽冷忽热的很别扭

故事中间可以虐一段

最后HE的话会很感人啊,让人又相信爱什么的

↑以上是突然冒出来的脑洞,接下来我们继续属性分析(。

登陆台词「 目利きの腕は充分かい?」(有足够的鉴赏能力吗?)关于这句台词我分析了很久,很久。最后总结出来就是,二姐不喜欢让人误会吧,不管是什么事,被误会了就会很苦恼呢

不能和被被谈心(x

从近侍姿势不难看出来,也是一把很有涵养的刀

总结:很温柔的一把刀,但是也会很纠结的在意自己不能接受的问题。这么一分析二姐好像也不是傲娇的属性....(但是我找不到词来形容啊哭
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狮子王

很活泼很阳光很健气的小狮子!

游戏里说的爷爷是源赖政不是三日月,不是三日月,不是三日月(←来自我以前的误会

无论是气质还是形象,都让人觉得干劲满满!仿佛一天都有了动力!

没那么会撩,可能在感情方面还有些笨拙,养成似乎不错(嗯——

在看出你不开心的时候会表现得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如何是好,想要哄你开心却不知道该怎么哄,把脸都急红了最后讲个拙劣的小笑话也很可爱啊


总结:充满活力的少年!情窦初开的少年!小细腰又让我觉得很色气来着(划掉
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压切长谷部

废婶制造机

伪基督教神父装给人很禁欲的感觉,是为了提醒自己要把持住吗

把自己对主人的感情聚积在心里,看主人和其他刀男一起说说笑笑,自己得不到主人的压抑,从而变得病态且占有欲超强这种设定也很带感

当主厨不厨主了会怎么样呢

证明主人性格很恶劣呐,可写SM(划掉

总结:主人面前的小忠犬,可S可M,包容性很大可以增加很多奇怪的设定x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物吉贞宗

一把给人带来幸运的刀

搓金蛋记得带上物吉

考前摸一摸(x

小天使小天使小天使

本丸的台词句句暖心,喜欢帮忙的热心好孩子

不开心的时候就想抱一抱物吉说会儿话,啊然后就感觉被治愈了

总结:本丸吉祥物,是个很懂事不用操心的孩子


(呜呜呜物吉好可爱啊我好喜欢他)





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能用电脑加删除线好难受_(:_)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