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萌ww

偶尔发发脑洞_(:з)∠)_

【伏八】死亡也不可以把我们分开

大概算是一颗糖

*文笔喂狗注意

略ooc

逻辑已死欢迎捉虫♡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


美咲在一次任务中受了重伤。

那个时候伏见正在考虑要不要把世理做的红豆沙偷偷倒掉。“啧”伏见还是不情愿地吃了。但是没吃几口,伏见却感到一阵莫名的心悸。

“我吃饱了。”说完,伏见双手插兜出去了。



伏见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,心头的烦躁却无论如何也挥之不去。不知不觉,伏见走到了以前与美咲一起合租的公寓所在的那个小巷子里。那堵墙上的涂鸦还没有被清理掉。伏见伸手抚摸着墙面上的一句话:

“Until death do us apart”

这是国中时他刻下的,那时他还骗美咲说这句话是友谊地久天长的意思。

伏见的嘴角挑起一个诡异的弧度,
“不,死亡也不可以把我们分开哟Misaki~”





在回S4的路上,伏见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路过了吠舞罗。

“啧,怎么会走到这....嗯?歇业?还真是少见呐。”
伏见的心里弥漫着淡淡的失落

是因为没有见到美咲吗

呵,Misaki出去玩了吧,与那群可笑的....小喽啰


伏见转身欲走,却碰上了十束


“哟猴子君,你是来找小八田的吧,很抱歉哦,他受伤住院了。我就是帮他来拿...”十束话还没说完,就被伏见一把揪住了衣领,“你说什么?!”






十束几乎是被伏见抱着来到医院的

当伏见看到缠满绷带躺在床上的美咲时,他想到以前的美咲


帮他吃青菜的美咲
不爱喝牛奶的美咲
与自己分享他那不切实际愿望的美咲
因为自己的背叛而声嘶力竭的美咲
因为自己挑衅性的语言而对自己大打出手的美咲
被自己的飞刀伤到肩膀趴着地上痛苦的美咲
美咲美咲美咲美咲美咲美咲美咲美咲美咲美咲...



只有他才可以拥有元气的美咲
只有他才可以拥有脆弱的美咲

只有他才可以让美咲流泪
只有他才可以让美咲流血

只有他才可以带给美咲幸福
只有他才可以带给美咲痛苦

就算是死



美咲也只能为他而死






在美咲昏迷的一个多月里,伏见也总算是认清了自己对美咲的感情。
“醒来的话,我就开始追求你吧;若是醒不来也没什么,我会陪你一起的。”


因为死亡也不可以把我们分开啊

Fin.

【我实在是...编不下去了orz再写下去我的渣渣文笔会毁了整篇文的。嗯就这样我写得渣你们....要嫌弃也没什么orz】

评论(1)

热度(16)